做公益不輸人 壽險業挺棒球送愛心到部落

▲全球人壽啟動「愛無界 形象光廊」並積極支持基層棒球,善盡企業公益責任。(圖/全球人壽提供)

記者官仲凱/台北報導

壽險業從事公益永不落人後!除了持續提供資源贊助讓小朋友開心打棒球、扶助弱勢團體之外,還在偏鄉推廣閱讀、友善環境和美學教育,激發孩子的自信心和創造力,幫助他們快樂成長。

全球人壽積極做公益,在總公司內保戶中心啟用「愛無界 形象光廊」,除了展現對數位科技的策略規劃外,在現場也展現紀念價值的各式棒球與球棒裝置的棒球牆,對棒球的支持透過實際行動支持。總經理馬君碩表示,2017年繼續贊助基層棒球、我的一畝田及弱勢團體,善盡企業公益責任。

另中國人壽5年來持續推動「愛就GO 319行動學堂」,協助偏鄉小朋友從學習當中提升競爭力,利於未來發展。總經理郭瑜玲表示,今年另外在原有的基礎上啟動「玩美力計畫」,結合社會企業資源進入偏鄉小學,透過美學教育建立自信心,讓更多人看到自己。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