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子穿耳洞 耳垂竟長出驚人「大肉球」..切除了又再生

▲浙江女打耳洞,卻長出4公分超大肉球。(圖/翻攝自新浪網)

大陸中心/綜合報導

中國大陸浙江省嘉興一名張姓女子,先前左耳穿了耳洞後,耳垂越腫越大,迫不得已動了一次腫塊切除手術,但沒過多久又復發,最後竟然長成一顆4公分大小的「肉球」,十分嚇人。

陸媒報導,民間雖然有「耳垂大有福氣」的說法,不過住在大陸嘉興的張姓女子,幾年前在左耳上打了耳洞,之後耳垂就一直有點腫大,她本來以為只是暫時性發炎,因此不以為意,不料之後耳垂卻越腫越大。

張女先到一間小診所接受腫塊切除手術,可是沒過多久卻又復發,而且耳垂的腫塊比之前更大,到最後竟長成一顆4公分大小肉球,不但影響美觀,且還有引發病變的可能,她只好轉往大醫院求診。

經過檢查,發現張女耳垂上的肉球是穿耳洞引發的「疤痕增生」。最後,浙江人民醫院醫師為幫張女進行了另一次腫塊切除術,同時進行耳廓造型術,終於讓張女的耳垂恢復成正常狀態。醫師提醒,穿耳洞要選擇正規醫美診所,且傷口應避免接觸水,避免感染;另外,若有皮膚敏感體質,或是蟹足腫體質的人,都應該避免穿耳洞,否則就有可能長出「肉球」。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