桃園農業博覽會開幕囉!陳建仁邀請大家「多來幾次」

▲陳建仁與呂秀蓮出席桃園農業博覽會開幕典禮(圖/陳建仁臉書,下同)

政治中心/綜合報導

「2017桃園農業博覽會」自4月22日起至5月14日止在新屋氣象站旁農博基地舉行。副總統陳建仁出席開幕典禮時表示,農業博覽會不僅讓民眾了解在地特色、有機農業,還展現出循環經濟與綠色能源,可望把台灣農業帶到更高層次。來一次不夠,要多來幾次,裡面總共有八大展區、三座景觀區、兩大劇場ㄝ內容寓教於樂,老少咸宜。

「2017桃園農業博覽會」自4月22日起至5月14日止在新屋氣象站旁農博基地舉行,結合桃園在地特色,展現有機農業和青年農業等新農業,展現農產新風貌。為了讓更多人深入走進桃園,「桃園自在遊」旅遊平台同時於桃園農業博覽會試營運期間的每週六和週日,推出「農博樂逍遙遊」主題之4條一日遊行程,以「輕旅行.低碳遊」為主軸打造綠色旅遊觀光遊程,串起農博會場周圍特色景點,1小時內就能感受桃園的不同特色觀光面貌。

陳建仁表示,農博會相當適合爸爸媽媽帶小朋友來「放電」,不只可以看見桃園多元、年輕的城市精神,並且可以體驗客家工藝、原民造屋、青創市集等元素,30公頃的展區,「逛一次不夠,要來好幾次!」因此他誠摯地邀請大家,一起來桃園新屋逛農博,體驗桃園的多元新魅力。

同時,陳建仁也指出,農業博覽會可以展現出循環經濟與綠色能源,把台灣農業帶到更高層次;桃園已不再是農業縣,新政府將亞洲矽谷辦公室設置在桃園,引領研發科技工業創新元素,未來在新政府的創新產業擘畫中,桃園絕對會扮演重要的角色。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