麥當勞奶昔「強勢回歸」?網友狂沸騰...可能又要失望了!

▲麥當勞30年「經典奶昔」拜拜,許多網友不捨。(圖/網路翻拍)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麥當勞去年底陸續宣布奶昔、麥克雙牛堡停產,引起許多人哀嚎,再也喝不到「青春的回憶」,當時也引起一陣搶購潮。近日一位網友於批踢踢貼文表示,聽說「麥當勞要重賣奶昔了?」馬上引起網友一陣熱烈討論。

網友發文表示,聽說奶昔要重新在台北市忠孝、林森路口的麥當勞開賣,「大家會想去喝嗎?最懷念什麼口味?」今早發文後引起網友一陣瘋狂討論,「奶昔是本體阿」、「我都喝草莓」、「早就該賣了!我都喝草莓的啊」、「強勢回歸」。現在已經火速刪除文章。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但是,想喝奶昔的民眾可能又要失望了!《ETtoday東森新聞雲記者》致電麥當勞公關部確認,麥當勞目前沒有重賣奶昔的規劃

▲麥當勞奶昔。(圖/東森新聞)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