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想偷看女同學洗澡!男大生「戴假長髮」混進女生澡堂

▲澡堂外未設置監視器,安全上有很大不足。(圖/齊魯網,下同。)

大陸中心/綜合報導

山東省濟南市一名男大生戴著「長假髮」成功混進女生澡堂,打算做壞事。幸好有女學生察覺不對勁,在他一踏進澡堂便將他叫住,男大生才嚇得逃跑。

根據《齊魯晚報》報導,濟南長清大學的女學生近日在澡堂洗澡的時候都非常警戒,因為前幾天才有男學生戴著假髮混進來。澡堂管理員表示,這名男生的身高大約175公分左右,看起來像是大學生,戴的假髮是長捲髮,穿著灰色大衣,「他走進澡堂沒多久,馬上就被一個女學生發現有問題,因為穿著實在太怪。」

雖然男大生很快就逃跑了,但幾位女學生當下還是馬上報警,她們表示,學校的澡堂管理很鬆散,希望警察能幫幫忙整頓。但管理員卻為自己喊冤,「他戴那麼長的假髮,又穿女裝,我不可能一個個都叫下來盤查吧?」

管理員也指出,他認為男學生不一定是來偷看女生洗澡,或是來做甚麼騷擾侵害的事情,有可能只是小偷,因為女學生都不把貴重物品收好,隨便亂放在澡堂裡。不過澡堂的外部周遭確實沒有監視器,形成一個安全漏洞,而且管理員只有1個人,難免會有疏忽的時候,校方表示,她們將會加裝監視器,並請管理員更加嚴格管制。

▼澡堂管理鬆散,許多女大生都相當擔心。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