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核試還能幹什麼? 38 North:豐溪里核試場在打排球

▲「38 North」拍攝北韓衛星圖,揭開國內的發展情況。(圖/翻攝自「38 North」官網)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美國專家預測北韓會再度核試之際,「38 North」網站的專家在看到最新的衛星圖像後表示,「我們超驚訝的,那些工作人員竟然在核試驗場裡面打排球。」據專家分析,可能是進入了待機狀態。

據《路透社》報導,外界都認為,北韓會在近日進行第6次核試,他們現在一定在豐溪里核試場在做準備工作。但在專研北韓的網站拍攝到最新核試場照片中,可以到好像不是如此。

網站中的專家白穆德斯(Joe Bermudez)看到衛星圖像表示,「我們在設施的三個地點中,包括行政區域、支援區、指揮中心與附近的營地裡看到,他們在打排球,這種狀況可以知道,一種狀況是正在休息,也可能是北韓已經知道外界正密切的監察他們,故意分散注意力。」

據報導,白穆德斯還表示,可以從豐溪里核試場的衛星圖像知道,隧道外有多輛礦車在入口倒廢棄物,但沒有看到抽水的情況。「38 North」是一個致力於分析北韓的網站,長期運用人造衛星監測。

▼2017北韓太陽節閱兵,展示北極星1號潛射彈道導彈。(圖/路透社)

★圖片為版權照片,由路透社供《ETtoday新聞雲》專用,任何網站、報刊、電視台未經路透許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