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楊麗花老公認父子關係 徐國璋哽咽:他老了我願照顧

▲徐國璋(左)向法院提出確認親子關係的訴訟,希望能認祖歸宗。(圖/記者張曼蘋攝)

記者張曼蘋/台北報導

自稱是「歌仔戲國寶」楊麗花丈夫洪文棟私生子的徐國璋,為求認祖歸宗,向士林地院提起確認親子關係之訴訟,今天下午再次開庭。對於父親不願承認自己,徐國璋紅著眼眶說,「我感到非常失望,因為他是我的親生父親,他自己也知道,為什麼要這樣做呢?他老了,如果可以,我願意在身邊照顧他。」

徐國璋受訪時哽咽地說,「我感到非常失望,他是我的親生父親,他自己也知道,為什麼要這樣做呢?不管怎麼樣他還是我的父親,不管他現在變老還是怎樣,如果可以,我還是願意照顧他,希望可以待在他身邊。」先前曾嘗試到父親住家找人未果,至今雙方都未繼續聯繫,「以前每次我回台灣都有去見我爸,跟他打招呼」,但現在卻再也沒見到父親。

徐國璋委任律師黃逸仁指出,今天主要進行準備程序,洪文棟堅持否認曾匯款給徐國璋,因此今提供幾項匯款資料給法院,並請求法官調查證據,包括匯款來源、親子鑑定以及曾親眼見到2人一同出現的人證等,當然仍希望雙方有個更好的接觸,倘若真的沒辦法,只好透過司法程序來解決雙方親子關係之認定。

▼楊麗花丈夫被爆出疑似有私生子。(圖/資料照/記者李毓康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