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阿伯圍觀「撈浮屍」 見屍崩潰哭喊:為什麼這麼傻!

▲郭男最後由員警的攙扶下離開現場。(圖/翻攝自《鳳凰網》)

大陸中心/綜合報導

大陸四川綿陽芙蓉溪14日早上7時許有民眾發現一具女浮屍,當地警方獲報後趕緊到場打撈,附近也發現疑似是死者脫下的衣服、鞋子。居住在附近的郭姓男子經過也前來圍觀,但他隨後卻發現女浮屍就是自己的胡姓妻子,讓他當場崩潰,哭喊「妳為什麼要這麼傻」。

根據《鳳凰網》報導,郭男表示,他們的兒子在今年1月時發生交通事故不幸死亡,之後胡女一直不能從悲傷中走出來,加上胡女的身體狀況也不是很好,而且又拒絕吃藥,也許早就有了輕生的念頭。

郭男的媳婦隨後也打電話來說,她在家裡面找到一張遺書,內容是拜託她要照顧好孫女,以及胡女要跳河輕生等資訊。郭男大受打擊在現場崩潰痛哭,最後在2名員警的攙扶下離開現場,詳細死亡原因警方仍在繼續調查。

.ETtoday東森新聞雲提醒,給自己機會:
自殺防治諮詢安心專線:0800-788995;生命線協談專線:1995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