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 地方焦點

顏純左競選團隊出現10歳生力軍 吸睛吸票都爆表!

▲前台南市副市長顏純左十分喜許肯定林欣虹這位「小小助選員」。(圖/顏純左提供)

記者林悅/南市報導

繼高齡80歲的甘神父說,要把人生第一張選票投給顏純左,南化的民主之父95歳顏秋雨,也公開出來支持顏純左外,最近還出現年僅10歲小小助選員陪同掃街拜票,成為「小肉聲手」,創下了競選團隊最年輕的紀錄!

此次台南市長黨內初選,各參選人都有各自的支持者,其中顏純左醫師12年行政資歷,及之前行醫多年,還長期涉足社福弱勢關懷,使他的支持群眾,從95歲翁叟到國小生,年齡差距近一世紀,競選團隊笑稱顔純左真是「老少咸宜、童叟無欺」!

小小助選員林欣虹,喊肉聲不輸名主持人,聲音甜美宏亮,拿起麥克風,大街小巷的拜託阿伯阿嬤支持顏純左,加上90度的鞠躬,純熟的台語搭配手勢,吸睛度爆表!

受到市場阿公阿嬤的喜歡,不僅為她鼓掌加油。甚至要求合照,成為顏純左團隊掃街拜票的一大亮點。

跟在身高快180的顏純左身旁,一老一小,一高一矮,形成有趣的搭檔對比!顏醫師好奇地問她,為什麼放假不去補習和同學出遊?反而來到這裡助選?林同學表示,因為學校正在選「小市長」,自己也是候選人之一,因此想找一個理念和自己比較接近,台南市真正的市長候選人,跟在他的旁邊學習。

林欣虹說,顏純左醫師是她阿嬤的偶像,阿嬤自從聽過他的演講後,就非常欣賞他,我們全家都支持他,他擔任副市長期間,也曾到學校來參加活動,很親切,同學們都很喜歡他,所以現在有機會可以來幫忙他選市長,她非常非常的開心,走有時看見民眾和顔醫師天南地北聊起時事,或向顏醫師陳情案件,學到很多東西,她也喜歡和人的互動,所以現在只要假日課餘時間,就會主動去加入他們的活動!」

小小助選員林欣虹不只掃街拜票,還把拜票的影像做成影片放上YOUTUBE,她說,希望讓更多的人看見,更多人支持顏純左,她希望台南更繁榮,她相信顔純左一定能做到

顏純左表示,樂見民主參與年輕化,認為民主的理念和素養,不是從政論節目看來,而是應該從小培養關心社會眾人之事。顏自曝幼年時,父親曾幫高文瑞選縣長,這過程也讓顏純左耳濡目染,瞭解民主政治的可貴,繼而心嚮往之。才國小就幾乎每天看中國時報的前身~徵信新聞報,主動關心社會脈動,也成為其日後從政的啟蒙。

他鼓勵家長可帶孩子實地參與,讓孩子養成關心社會及眾人之事,脫離「自掃門前雪」的自私性格,未來我們的國家一定會更好。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