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車噁男在女乘客面前「遛鳥」 警調閱監視器逮人

▲女乘客搭火車到新竹時,遇到變態男子露出生殖器還不斷把玩,讓她看了直呼噁心。(圖/翻攝自爆料公社)

社會中心/綜合報導

一名女乘客12日下午2時20分搭乘電聯車,從台北車站南下,接近至新竹站時,發現一名中年大叔正面向她露出生殖器,不停用手「玩弄小鳥」。她當下嚇得花容失色,但仍保持鎮定,將過程拍下來後報警處理。事後女乘客將這段過程分享至爆料公社,大呼「現在手還在抖,好衰遇到變態」。

女乘客到新竹站時立即向站務人員反應,卻發現該名露鳥大叔已經出站,找也找不到,因此她直接在車站內警察局報警,並把照片上傳至爆料公社。

根據《蘋果日報》報導,警方立即調閱監視器過濾多數民眾,終於鎖定這名62歲林姓男子。林男到案說明指出,因和朋友喝酒後,獨自搭電聯車返回新竹,見到被害女乘客落單,一時「性起」,於是斜躺在椅子上玩弄生殖器。

這名露鳥男酒醒後感到非常抱歉,警方問訊後依公然猥褻罪嫌函送法辦。即使如此,仍有不少網友看到女乘客po出的內容和照片,紛紛大罵「噁心」、「變態」。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