勇闖大陸高新技術園區 台灣大學生暑期實習開始報名!

大陸中心/綜合報導

千呼萬喚始出來,由「青年公社」所舉辦的「第二屆台灣大學生暑期實習計畫」終於可以正式報名啦!

這項計畫覆蓋北京、上海、廣州、深圳、南京、杭州、武漢、長沙、成都、重慶、青島以及廈門等大城市,包含大型國有企業、文博單位、傳媒機構、知名民營企業、國家級高新技術園區優質科技企業等大陸優秀企業,近千個實習崗位虛位以待!實習時間定於7月初至8月底,為期不少於6周。

此外,本次實習活動將為實習生提供住宿及2000元人民幣左右的實習補貼,並為實習生購買保險,無需擔心實習期間的生活保障,解決你的後顧之憂!

各位注意啦,報名截止時間為4月14日,每人只有一次主動投遞的機會哦(個人履歷投遞成功後不可擅自修改)。

如果小夥伴們在報名過程中出現任何問題,歡迎致電青年公社小編(聯繫電話:010-66231797),或在青年公社微信官方帳號留言(微信號:ycgo666),相關資訊也可至國台辦的官方網站查詢(網址:http://www.gwytb.gov.cn),將竭誠為您服務!

世界很大,你一定要來看看!還等什麼?趕快拉上你的朋友一起來報名吧!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