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 地方焦點

演習戰備期間父病亡 台東軍人服務站慰問家屬贈慰問金

台東縣軍人服務站站長張景森,親赴陸軍中士陳韋營家中慰問並贈慰助金。(圖/台東軍人服務站提供 下同)

記者王兆麟/台東報導

台東縣軍人服務站站長張景森,6日親赴陸軍台東地區指揮部機步一營該單位所屬中士陳韋營家中實施官兵急難病困慰問,家屬對張站長的仁心深表感激。

台東地區指揮部機步一營陳中士,於3月27日接獲家人電話告知父親因病亡故,當時正值演習電腦兵推及戰備任務訓練等重要任務,陳中士得知此憾事深感哀慟,打擊甚大。張站長獲知上情後,前往致贈慰問金並轉達部隊與軍友社的關懷之意,家屬對張站長的關心協助深表感激。

張景森表示,為落實軍友社照顧現役軍人急難官兵暨貧困徵屬的宗旨,也秉持熱心公益活動,全力推動急難救助、慰訪貧困徵屬等善心義舉活動,照顧口徵屬是軍人服務站的服務宗旨,也是安定軍心之積極作為。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