拿斧頭追砍家人 他被逮後「詛咒」警察!

▲道森被逮後還詛咒警察。(圖/托雷多警方提供)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美國俄亥俄州托雷多(Toledo)男子道森(Noel E. Dawson)日前持斧追砍家庭成員,並砸爛一台汽車。警方獲報來現場逮捕道森,沒想到他竟超級囂張,不只拒絕回答警方的問題,還張口大罵,詛咒在場警員。

根據《KHOU》新聞報導,63歲的道森在星期天突然揮舞著斧頭追砍一名家庭成員,但家庭成員反應靈感,躲開道森的攻擊,所以道森手中的斧頭便重重的砍在汽車上,在引擎蓋上留下一個大凹痕。

警方後來獲報趕來制服道森,但道森相當慓悍,竟拒絕配合警方提供個人資料,還詛咒在場警員。道森近日被以家暴罪、施暴罪起訴,但他不認罪,他的家人則指出,不知道森為何突然發瘋砍人。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