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抖求警別打開「商業機密」 警:50萬違約金我負責


▲黎姓機車騎士聲稱紙罐內是「商業機密」,最後才坦承裡面是安非他命以及吸食器。(圖/記者柳名耕翻攝)

記者柳名耕/台北報導

台北市警察局保安大隊日前在文山區執行路檢,發現1名黎姓機車騎士看到員警時神情心虛且臉上有吸毒的徵兆遂要求停車受檢,員警在他的包包內找到1個圓型紙罐,沒想到黎姓騎士看到罐子後,就開始發抖求情員警千萬別開罐,否則要賠50多萬元的違約金。

北市保大4月2日傍晚5時許在文山區基隆路、汀州路口執行路檢,發現1名黎姓男騎士(32歲)臉上有吸毒的徵兆且看到員警時神情緊張,員警合理判斷黎姓騎士可能有攜帶毒品,就要求他停車受檢。

▼紙罐內有安非他命0.57克以及吸食器。(圖/記者柳名耕翻攝)


黎男遭員警攔下時雖然頗有微詞,不過還是配合受檢,警方在他背包內找到1個陳舊的圓形紙罐,黎男見員警拿著紙罐時就開始發抖並表示,裡面沒有違禁品,那是客戶的商業機密模型有從紙罐內部加封,如果被客戶發現打開過就要賠償模型7000元以及違約金50萬元。

同時也祈求員警盡快讓他離開,他要將紙罐送給客戶,警方見黎男相當緊張,就循循善誘希望他能夠打開,如果真要賠償那警方會負責,黎男見無法脫身最後向員警坦承裡面是第二級毒品安非他命(0.57克)以及吸食器,訊後將黎姓男子依毒品罪嫌移送地檢署偵辦。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