糗!20輛跑車「龜速炫耀」塞爆墾丁大街 警按喇叭:開快點

▲多輛跑車龜速通過墾丁大街,兩旁民眾紛紛拿起手機拍照,現場宛如星光大道。(圖/東森新聞)

地方中心/屏東報導

近20輛跑車在墾丁大街「龜速炫耀」,一度造成大塞車;警方按喇叭大喊,「麻煩開快一點好不好」。帶頭領隊「陳龍龍」完全不甩員警,還把現場當成「星光大道」。

Gmotor超級跑車俱樂部」成員在清明連假齊聚墾丁音樂季,並在臉書粉專直播在墾丁大街「逛大街」。2日晚間,一整排跑車車速越來越慢,把大馬路當成自家伸展台,彷彿要民眾列隊歡迎一般,戴黑色口罩的帶頭「陳龍龍」一邊招手,一邊點頭致意。

員警眼見現場大塞車,騎警用機車到第一輛跑車後面,按喇叭直呼「麻煩你開快一點好不好」。陳龍龍只回過頭撇了一眼,幾乎把馬路當成自己家。

▼員警在陳龍龍開的跑車後面按喇叭,大喊「麻煩開快一點」。(圖/東森新聞)

車隊開到山區後開始競速狂飆,隨後到屏東社頂一處大停車場,只見跑車瘋狂甩尾,引擎聲砰碰響,但此時早就是深夜時刻。安靜社區跑來一群不速之客,讓居民氣炸,一名住戶說,跑車進村莊時車速都很快,非常吵;另一人說,「這是一個村莊、一個部落,你開太快,萬一有時候,小朋友忽然間跑出來怎麼辦?」

陳龍龍當晚也在臉書說,「2017墾丁春天吶喊重頭戲正式引爆,星光大道正式開始,感謝大家的愛戴。」許多網友直呼,「好帥呀」、「龍哥實在太帥了,希望今年不會被要簽名」、「全場焦點都在你身上」。

對此,警方表示,與監理單位在車隊上山前,都有進行盤查,該車隊全都有按照規定懸掛車牌,也無發現改造車體,只能放行通過;當晚也沒有接獲社頂居民報案,呼籲如再有類似狀況,可通報警方前往處理。

屏東縣環保局指出,如果在非營業場所取締噪音,經人員及機器現場測得連續2分鐘70分貝以上會先勸導,如果10分鐘後沒改善,可依《噪音管制法》開罰3000元。環保局說,該案沒有現場測得數據,因此無開罰依據。

▼陳龍龍在臉書發文說,「星光大道正式開始」。(圖/翻攝陳龍龍臉書

▼「Gmotor超級跑車俱樂部」1日的直播影片。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