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型居家武器? 她自製麵包超香一咬驚呆...無奈給大拇指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現在許多人喜歡手工製作點心,看著成果會有滿滿的療癒感。網友平平28日發文表示,下午心血來潮決定做麵包,想到曾經看過英國名廚奧利佛用鐵桶做沒有加酵母的麵包,看起來很簡單,因此興沖沖的試做,外表看起來也超成功,沒想到一咬下去,根本是居家最新型武器,只能無奈的為自己豎起「大拇指」了。

▲網友自製麵包超驚人,簡直是最新型武器「麵包槌」。(圖/平平授權提供,請勿隨意取用,以免侵權,謝謝。)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平平透露,效法奧利佛的自然料理精神做麵包,邊烤還邊拍了很漂亮的照片,朋友看了也都大讚烤的很成功,花了1個小時終於出爐,還散發出濃郁的麵包香,當她興奮的試吃時,一咬下去卻發現「超級硬」,決定拍攝影片讓大家明白,當麵包掉下時,形狀不僅完全沒有改變,還發出超大聲「咚」,就好像「落石」一樣。

▲網友自製麵包超堅硬。

之後平平再接再厲,想知道自己做的麵包有多少能耐,陸續拿來釘釘子、鎚鐵蓋,結果「麵包槌」毫髮無傷,完美的完成了任務,不禁感嘆「突然覺得我烤出了非常危險的東西呢」,儘管如此,她還是下定決心吃下肚,形容那味道就好像「生吃高密度麵粉的感覺」,目前已經吃掉四個,剩下兩個則要做實驗,「放著要看他可以放多久」。

看完文章之後,許多網友留言表示,「殺人於無形的兇器,麵包。行兇完趕快餵狗吃掉」、「覺得手比讚滿滿的無奈XDDDDD」、「第一次看到賣相這麼可愛的錘紙(子)~~」、「這種可以拿來當旅行用的乾糧喔,都不會壞」、「原po可以征服世界了」、「原來作出了凶器呢,好手藝」、「可以當防身武器」。 

▲▼網友自製麵包不僅可以釘釘子,還可以將鐵蓋壓扁。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