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怎麼會去香港?柯P:台灣晚上看政論節目都有趣多了

記者陳家祥/印度新德里報導

台北市長柯文哲29日在泰國行的最後一天,受訪時竟語出驚人表示「香港很無聊」,引發各界討論。30日上午參訪完印度的甘地紀念館後,他解釋,只是要說台灣好吃、好玩、好看,所以應該是要來台灣玩怎麼會去香港玩,「再怎麼無聊晚上看政論節目都有趣多了。」

近年來泰國來台旅遊人次逐年成長,2014年來10.4萬人、2015年12.4萬人,2016年更一口氣成長到19萬5640人次,泰國旅遊業協會主席鄭楚錦更表示,泰人赴台旅遊人次要追過香港指日可待,但台灣的地方政府也必須加強宣導。對此,柯文哲也同意,更表示,「香港那麼無聊,就一個小島有甚麼好看的。」

▼柯文哲出訪東南亞,30日來到印度。(圖/記者陳家祥攝,下同。)

柯文哲30日解釋,稱有數據指出,泰國每年到台灣的旅行人數,從原本的十多萬人,到開放免簽以後一口氣增加到19萬,相較香港每年超過50萬人,「我們台灣好吃、好看、好玩,再怎麼無聊晚上看政論節目都有趣多了」;而記者追問表示,是否曾說若香港被中國統治以後會更無聊,柯文哲見狀一臉尷尬。

另外,有香港旅遊團稱要邀請柯文哲2天1夜的香港行,並為他導覽等。對此,柯文哲說,「有機會當然可以去,但台北就已經玩不玩了,我覺得台北更好玩」;至於對香港的印象?柯表示,以前去香港最多就去太平山看一看,「我覺得陽明山夜景還是比較漂亮」,並屌是有機會的話還是會去香港看一看。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