父被撞成失憶...女兒急PO網求真相 結果是爸爸酒駕+闖紅燈

▲父親車禍腦受損失憶,女心急PO網求真相,結果是爸爸酒駕。(圖/記者林煒傑翻攝/下同)

社會中心/綜合報導

新北市一名馬姓騎士日前在路口遭另一名機車騎士上,造成腦部創傷失憶,馬男的女兒焦急po網求行車紀錄器想還原真相,不料警方調查發現,原來馬男酒駕還闖燈,害直行機車反應不及撞上。經抽血檢測,馬男酒測值高達1.35,他卻供稱車禍造成記憶混亂,不記得自己有喝酒,甚至質疑檢測值有誤。

這起車禍發生在新北市土城區中華路和慶祥街口,66歲馬姓騎士沿慶祥街直行,遭中華路方向的18歲劉姓機車騎士撞上,2人雙雙重傷倒地,2輛機車車頭幾乎全毀,雜物四散,不難想見撞擊力道有多猛烈。

事後,馬姓騎士供稱「什麼都不記得了」,差點連家人都認不出來,家屬心急如焚,希望能盡快查明事發經過。警方調閱路口監視器畫面,發現當時馬男不但闖紅燈,還停在路口中央猶豫了近30秒,結果綠燈直行的劉姓騎士剎車不及直接撞上,重摔至分隔島。

事後抽血檢查,發現馬男酒測值高達1.35,且車禍造成他硬腦膜受損、雙腳骨折;至於無辜撞上他的劉男則臉部、下顎骨折,眼球出血,傷癒後恐怕會在臉上留下疤痕「毀容」。

馬姓騎士向警方供稱,因為車禍造成創傷姓失憶,記不清楚自己在那裡喝酒,還堅稱自己「應該沒有喝」,更質疑酒測值是否正確。不過他闖紅燈已清楚被監視器拍下,最無辜的還是臉部嚴重受傷的劉姓騎士。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