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 地方焦點

存錢現金放櫃台歹徒搶就跑 民眾撲倒與警合力制伏送辦

▲蘇姓犯嫌見被害人將現金放在櫃台,一時心生歹念搶了就跑,被熱心民眾與警察合力制伏。(圖/台東縣警察局提供 下同)

記者王兆麟/台東報導

本(22)日14時11分許,歐姓婦人持現金新台幣30萬元,至台東地區農會信用部台東分部存款,填寫存款條時將現金放置於櫃檯,遭蘇姓犯嫌趁隙以徒手方式搶奪,迅速轉身逃逸。

熱心林姓民眾見狀大聲呼喊:「搶劫啊!」,另兩名英勇王姓及楊姓民眾見狀,隨即將犯嫌撲倒在地,警方旋即抵達現場,與熱心民眾合作將犯嫌逮捕歸案。

經警方瞭解,蘇嫌平日以臨時漁工為業,近日心情鬱悶,常在街頭獨自飲酒,今日閒晃時見被害人將大量現金直接置於櫃台上,遂心生貪念出手搶奪。

台東警察分局表示,出入金融機構及操作自動提款機時應注意身旁有無可疑人士,並注意財不露白,勿貪圖方便讓有心人士有機可趁。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