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輸贏!高爾夫球桿vs.西瓜刀 前員工砍死同事判25年

▲不滿被抱怨,湯姓男子持西瓜刀砍死2名前同事。(圖/東森新聞)

記者楊佩琪/台北報導

桃園市一名湯姓水電工不滿被前同事嗆聲,拿著西瓜刀跑到工程行要「來輸贏!」2名前同事李姓及黃姓男子,則急忙拿出高爾夫球桿。雙方大打出手,2名前同事雙雙被砍重傷,送醫不治。高等法院更一審宣判,依2條殺人罪判處湯男25年6個月有期徒刑,褫奪公權8年,全案仍可上訴。

前年5月,任職桃園市平鎮區一家水電工程行的湯男離職,卻接到李姓男子抱怨電話,大意是因為他的離職,害大家工作量加重。2人因此爆發口角,互嗆「來輸贏呀!」沒想到湯男真的買了1把西瓜刀,衝到工程行,拉下鐵門,找李男、黃男。

▲湯男持西瓜刀找2名前同事「來輸贏!」對方也拿高爾夫球桿,但還是不敵被砍死。(圖/東森新聞)

看到湯男手上的西瓜刀,李男和黃男拿出高爾夫球桿,雙方大打出手,但球桿還是不敵西瓜刀,甚至被砍斷。2人紛紛逃出工程行,傷重倒臥街頭,經路人報案送醫,還是傷重不治。

一審湯姓男子被判25年有期徒刑,二審加重其刑26年但最高法院發回更裁,更一審,高院認為,雖然湯男先回南投老家祭拜過雙親後,再由親友陪同投案,但湯男衝進工程行時,已有拚一死的預謀,因此再判25年6個月,褫奪公權8年。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