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nstagram限時直播開放影片儲存,終於能留底了!

我們想讓你知道…這種方法也算保有隱私吧?

記者莊友直/台北報導

影像分享平台 Instagram 再被 Facebook 收購之後,新功能可說一項也少不了,雖然被死忠用戶罵得不輕,但繼 Storise 限時動態、甚至限時直播也吸引不少新興用戶,並創下億以上的活躍用戶數。而近期官方也正式推出直播影片儲存功能,不用怕自己的心血 24 小時就消失了!

目前只要將 Instagram 於 iOS 或 Android 版本更新至最近的 10.12 版本,雖然介面看起來完全沒變,更新說明也沒說加入了什麼新功能;但在完成直播後,可看到右上方多了一項「儲存」的按鈕,按下後就能將影片儲存至手機的空間中,未來 PO 到臉書或是在 Instagram 上起死回生都不是問題。

▼和原先的版本比較起來,新版不僅會提醒需要將影片儲存至手機中,直播結束時,右上角也多了個「儲存」功能。(圖/翻攝自手機)

從另一個角度來看,Instagram 的限時直播功能,和 Facebook 雖然系出同門,但 Instagram 可說更注重用戶的隱私性。從影片 24 小時候消失,甚至此次的儲存影片,也僅是存在相簿,不是留在 Instagram 動態消息上就能發現。但身為結合濾鏡 APP 與影像分享的 Instagram,加入直播功能究竟是不是必須,似乎還有待時間驗證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