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 地方焦點

喜迎荷商越南分公司500人員工旅遊 桃園市政府贈好禮

▲桃園市政府歡迎荷商FrieslandCampina越南分公司員工來桃園旅遊,暨舉辦企業運動會。(圖/桃園市政府提供)

記者楊淑媛/桃園報導

企業舉辦海外員工旅遊,不再只是純粹的旅遊,還可以一起運動競技、聯誼;桃園市政府觀旅局長楊勝評17日表示,市府配合中央新南向政策,積極爭取越南旅客來台旅遊,荷商FrieslandCampina越南分公司500員工,17日抵桃園萬能科技大學,舉辦「企業運動會」是越南企業員工獎勵旅遊來台,單團人數最多和規模最大的一個團體。

楊勝評說,根據交通部觀光局統計資料,104年越南來台人數146,380人次,105年就達到196,636人次,成長幅度高達34%,越南目前雖然尚非來台觀光的主要客源國,但是極具潛力,原因是因為許多國際企業近年紛紛至越南設廠,大量雇用當地員工,因此企業獎勵旅遊的市場需求逐年上升。

此次來桃園的企業,是創建於1871年,有140年歷史的荷蘭知名乳品企業的越南分公司Friesland Campina Vietnam,該廠超過2000名員工,同時是越南乳製品的領先品牌公司。過去三年,該公司獎勵旅遊已經去過泰國,澳大利亞與美國,而今年選擇了台灣桃園作為這次的旅遊目的地。

▲▼桃園市政府歡迎荷商FrieslandCampina越南分公司員工來桃園旅遊,暨舉辦企業運動會。(圖/桃園市政府提供)

桃園市政府配合中央新南向政策,積極爭取越南旅客來台旅遊,此次觀光旅遊局協助媒合運動會場地,擇定萬能科技大學校園辦理Friesland Campina Vietnam企業運動會,讓500位員工透過羽毛球比賽,網球比賽,足球比賽等競賽活動,增強團隊合作精神以及對企業的向心力。

而該團來台行程共4天3晚,由越南極知名的國營旅行社BenThanh Tourist Travel及台灣惠康旅行社安排行程,3月15日分批抵達,預計3月18日離台,500人全數入住獲選為桃園好棧的晶悅國際飯店及桃禧航空城酒店,觀光旅遊局也準備了500份桃映紅茶、荔枝蜜、杏仁粉、紅麴餅乾、綜合米果組合而成的桃園好禮禮盒致贈該團,藉機宣傳桃園在地優質商品。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