連婚戒也交換!Swapub交換市集公布五大熱門交換品項

記者洪聖壹/台北報導

台灣新創的線上交換市集 Swapub 在今天(3/16)的媒體活動中分享其在創業兩年間的相關成績,說明其自 2015 年成立至今,短短兩年已在全球締造百萬下載,其中以女士時尚、美妝保養、3C電子、男士時尚及玩具公仔為TOP5熱門換物品項。

線上交換市集 Swapub 成立於 2015 年,為台灣在地新創的以物易物手機App,營運至今服務版圖涵蓋中、港、日、泰等 155 個國家,並提供英、法、德、日等 12 種語言,會員數超過60萬,並累積超過百萬下載,每年下載人次成長率更高達50%。截至目前為止,平台上計有上百萬件物品等待交換,今年Swapub將把目標訂在突破400萬會員。

根據 Swapub 統計,在平台上平均每 4 件交換物品,就有 1.3 件交換成功;截至目前,平台上單人最高換物次數高達 800 次,而單人最高上傳數破 2,500 件物品,平台中最熱門的前五大換物品項,分別是女士時尚、美妝保養、3C電子、男士時尚及玩具公仔。

Swapub 的觀察,換友在換物上最擔心遭到換友放鴿子、無故消失,或嚴重者遭到欺騙。對此,Swapub 也提醒換友,在使用換物平台時應注意三點使用事項。第一,應觀察對方評價,評估對方是否為可信任的用戶。第二,在達成交換前,應全程使用 Swapub 內建的悄悄話功能,確實詢問物品狀況與細節,保留完整的換物記錄。最後一點,就是要避免使用 Swapub 平台以外的通訊工具或交易平台私下換物,以利發生糾紛時能夠進行舉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