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 地方焦點

一張空拍夜景「猜在台灣哪裡」? 網友一看棋盤式秒答

▲飛機上所拍攝的高雄市夜景。(圖/陳天授權提供,請勿隨意取用,以免侵權。)

地方中心/綜合報導

許多遊客在飛機下降時,會趁機欣賞腳下城市的風景。網友陳先生趁機將美麗的夜景拍下,並且將照片上傳網路,請大家「猜猜看這是台灣哪裡?」文章發表後,引起許多網友熱烈回應。

陳先生上傳的照片中,在夜空中燈火通明,街道呈現放射狀的棋盤式設計,非常整齊。許多網友看完照片後,一眼認出拍攝的是高雄,「高雄的路大概是全台最整齊的了」、「那個圓環,是高雄三多那裡嗎」、「這種棋盤格大概是高雄」、「一定是高雄」。

有網友直接附上Google地圖比對,「一定是高雄」、「12點鐘方向是3多路,往右邊1點鐘方向是一心路,再往右邊2點鐘方向是中山路往夢時代,三條連結點是三多商圈,往左邊那個亮點是掘江。選我正解」。陳先生也透露,在飛機上拍攝的確實是高雄。

▲網友比對地圖佐證,認為拍攝地點就是高雄。(圖/翻攝自Google地圖)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