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五河川局官員喝花酒 政風室主任等4人收押

圖為喝花酒示意照,無關本案。

社會中心/嘉義報導

經濟部水利署第五河川局政風室翁姓主任等6名官員,涉嫌接受營造商招待喝花酒,讓包商取得相關標案,檢調14日展開搜索約談,15日將翁、李姓工務課員與林姓、劉姓兩業者向嘉義地院聲押獲准。

檢調日前接獲檢舉指出,去年1、2月的「朴子溪斷面49-51疏浚工程」、「八掌溪斷面39-41疏浚工程」工程由林姓廠商以低價得標,林男再借用其他營造公司名義取得土石標,違反疏濬工程標案採、售分離原則。

檢調進一步發現,第五河川局政風室主任等人涉嫌接受廠商招待喝花酒,讓原本1500萬的標案,由林男以5百萬底價搶標,涉嫌包庇、圖利業者。

除前述4人遭收押外,第五河川局局長洪丕振、該局方姓等職員分別以5到10萬元交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