冰球聯賽「中韓拳頭激戰」 南韓球員遭陸小將壓地暴打

大陸中心/綜合報導

南韓計畫部署「薩德」導彈防禦系統,讓中國與南韓的關係急轉直下,大陸社會掀起一片反韓聲浪,而在亞洲冰球聯賽常規賽中,就上演了一場「中韓大戰」。中國「冰鶴龍之隊」22歲小將張鋮,在場中將南韓球員壓倒在地一陣痛毆,大陸網友則紛紛留言喊「打得好」。

▼中國龍隊(紅)與南韓大明隊(白)發生衝突,一度中斷比賽。(圖/翻攝自新浪網)

亞洲冰球聯賽常規賽的賽程進入尾聲,中國龍隊11日在北京迎戰來自南韓的「大明隊」,比賽戰至3比3時,22歲的中國前鋒小將張鋮與南韓球員發生衝突,憤怒的張鋮迅速將對方壓倒在地,徒手將他爆打一頓,比賽一度中斷。

陸媒報導,造成這次衝突的原因,是因為南韓球員在中場附近一次惡意衝撞,將張鋮撞倒在地,張鋮起身後試圖找對方理論,卻被對方不斷推擠。憤怒的張鋮開始與對方發生口角,進而產生肢體衝突。最後2人在球門附近抱摔雙雙倒地。扭打成一團。而張鋮迅速翻身將對方壓在地上,接著一頓猛揍。

冰球比賽允許「合法打架」,因此裁判沒有阻止雙方,而是將一旁「躍躍欲試」的球員隔離開。但雙方球員越打越混亂,甚至分批鬥毆,而張鋮完全壓制南韓球員,裁判不得已才介入衝突,隔開雙方球員。最終,中國龍隊以4比3擊敗南韓大明隊。

冰球比賽中,球員肉搏是被允許的,不過打架也得照規定,例如雙方只能1對1單挑,不可用腳踢,不可用球桿,只能赤手空拳。值得一提的是,在2014年亞洲冰球聯賽中,中韓兩隊也曾爆發大規模群毆,導火線也是張鋮。

這場「中韓拳頭大戰」在大陸微博上引起熱烈討論,正值兩國因「薩德」引發風波,不少中國網友紛紛為爆打南韓球員叫好,還有人說「打得好過癮,瞬間覺得心情好舒暢」、「只能說幹的漂亮」、「打了你的人,還贏了比賽,氣死你」。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