買行李箱只收到吊牌?竟是快遞嫌她「亂花錢」幫退貨了...

▲買行李箱只收到吊牌,控快遞嫌她「亂花錢」自行退貨。(圖/翻攝自山東網路台@民生直通車,下同)

大陸中心/綜合報導

一名蘇姓婦人在網路上買了兩只行李箱,但寄來的卻是兩個行李牌,送貨員還表示是訂單「無貨」。但她致電賣家卻發現貨品明明已派送到站,卻又遭人登記為「退貨」,回頭逼問送貨員,對方才承認,覺得她花太多錢,「私自把貨退了」,答案令蘇女傻眼。

陸媒報導,家住在山東淄博臨淄金山鎮的蘇女表示,妹妹前幾天在網拍上秒殺2個行李箱要給她,6日中午她接到快遞電話,指東西已到貨,但她將包裹打開卻是兩只行李箱掛牌,送貨員還告訴她,訂單寫無貨。

蘇女立刻表明這不是自己的東西,拒絕簽收,並打電話投訴商家,但對方卻說還有存貨,行李箱還已送到當地,只是莫名被人退貨了,讓蘇女聽了感到相當不可思議。

於是蘇女又聯繫了送貨員,經再三追問,對方終於承認,覺得她錢多花太多,因此私自幫忙退了貨。蘇女又氣又好笑地說,「他嫌我多花錢,我又不花他的錢,送到貨我照單付款就是了,他為什麼管我?他有點越俎代庖!」

事情曝光後,兩只行李箱也順利送到蘇女家。被指控替人省錢、退貨的送貨員則供稱,當時蘇女拒簽,「以為她不要了」,完全是一場誤會。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