颱風吹爛民宿整修中 惡賊「洗劫」搬光14部電視+冰箱

▲惡賊闖入這間整修中的民宿,將可變賣的電視、冰箱和裝修工具洗劫一空。(圖/東森新聞/下同)

社會中心/綜合報導

去年9月莫蘭蒂颱風侵襲台灣,屏東縣恆春一間民宿受創嚴重,現在正在整修,未料日前卻被竊賊盯上,連夜「洗劫」搬走14間客房的冰箱和電視,就連裝潢用的電動工具都被偷光,損失至少30萬。曾姓業者直呼倒楣,只能報警處理,希望能早日逮到惡賊。

2016年9月莫蘭蒂颱風侵襲,恆春地區受創嚴重,這間獨棟民宿更是被吹得一片狼藉,鐵皮都被吹掀、強化玻璃破裂,電路配線也四散。民宿全面停擺,目前仍正在整修,未料近日卻遭竊賊入侵。

▼民宿停業沒有收入還遭小偷光顧,業者直呼「倒楣」。

曾姓民宿業者向《東森新聞》表示,民宿總共有14間房間,裡面的電視、冰箱全被小偷搬走,不但如此,就連請來裝修的裝潢師傅和木工師傅,他們的工具、鋼筋鐵條等也全都不翼而飛。

曾姓業者直呼「好倒楣」。他無奈地說,「工具機,還有鋼筋都被搬走,能夠變賣的廢鐵、廢五金這些他們都會拿」。業者指出,民訴遭竊,光是自身的損失就高達約20萬,另外還得賠償裝修師傅遭竊的器材,至少損失30萬元。

業者不甘損失報警,可惜整修中的民宿未裝設監視器,要逮到竊賊難度相當高。警方檢視現場,由於竊賊鎖定可變賣的五金工具和電視機、冰箱等大型重物,研判應是集團犯案。目前警方先追查回收廢五金行有無可疑贓物,再循線追蹤竊賊下落。

▼由於民宿沒有監視器,警方只能先鎖定廢五金行有無可疑贓物,追查竊賊行蹤。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