朴槿惠獨處、神隱2天! 韓聯社:今晚6點前將離開青瓦台

▲前南韓總統朴槿惠神隱2日後,要在12日下午搬回三成洞的私宅。(圖/路透社)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南韓憲法法院在10日宣布通過總統彈劾案後,被停職的朴槿惠就一直神隱在青瓦台內,沒有露面。據報導,一名青瓦台的相關人士表示,朴槿惠因為彈劾案,遭受相當大的打擊,需要時間平復,並且位於首爾三成洞的私邸尚未整修完畢,才會續留官邸。

根據《韓聯社》報導,因為三成洞私宅的修繕工程加速進行,取暖設施和壁紙都已經更新完畢,原本預計13日回家的朴槿惠,將在今日(12日)下午6點(台灣時間下午5點),正式離開青瓦台,搬回私邸。

▼ 朴槿惠將搬離青瓦台,大批警力駐守私宅外。(圖/東森新聞)

據報導,朴槿惠位於三成洞的私邸在1983年興建而成,從1990年起到2013年入住青瓦台前,一直居這在此。朴槿惠原定在明年卸任前進行整修工程,卻因為提前下台,而來不及施工。外界認為,朴槿惠在神隱2日後,不會發發表任何言論,而是低調的出府回家。

▼「挺朴」人士。(圖/東森新聞)

★圖片為版權照片,由路透社供《ETtoday新聞雲》專用,任何網站、報刊、電視台未經路透許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