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模命案疑點重重 梁女道歉信未見「招牌注音文」?

社會中心/台北報導

陳姓女模命案出現大逆轉,梁女原本被檢方認為涉重嫌,4日遭聲押獲准,昨天又撤銷羈押梁女,引起高度關注。女模姊姊的男友昨晚也在臉書貼出疑似梁女所傳的「道歉信」,痛批「出門請注意安全,我不知道外面世界會多暴動」;不過,梁女獲釋後網路隨即流傳該則訊息,再加上陳母今天回應「沒看到道歉信」,網友也紛紛質疑該則訊息的真實性。

▲梁女昨天遭釋放,但仍限制出境出海。(圖/資料照/記者張曼蘋攝)

該則訊息中寫道,「對不起對不起對不起,我知道多少個對不起都喚不回死者」,她真的沒有想到居然發生這麼可怕的事情,還傻傻以為死者只是跟友人吵架躲起來,連最後一面都沒見到,心真的好痛好痛;其中還提到,現在唯一的心願就是「火化前能見最後一面」,這幾天在看守所都吃素不斷唸經,希望可以把功德迴向給她,「我沒有一天不想她的,我愛死者的程度遠勝過那個垃圾。」

▲網路流傳梁女的「道歉信」。(圖/翻攝自臉書)

對此,女模姊姊的男友痛批,「梁小姐。請你別再煩我女友。不管妳今天在不在現場。你還是共犯。不會有人相信你完全不知情」,就是害死了死者,他們不可能讓梁女去見死者最後一面,「出門請注意安全,我不知道外面世界會多暴動。」不過,陳母今天卻回應,梁女都未與他們連絡,也沒看到道歉信,目前只想幫女兒收拾好東西。

梁女昨天獲釋後,網路上隨即流傳該則訊息截圖,網友紛紛討論其真實性以及疑點,有人認為訊息中沒有出現梁女招牌的「注音文」、「媽媽文筆不錯,沒了火星文」;還有人說,「梁女母親供稱女兒手機早被程男偷走,梁女這段期間沒換機也未停話」、「現在的人竟然可以身邊沒有手機,好難相信」;不過也有人認為,「正式文跟網文用字一定不同,何須大驚小怪」、「整件事還是疑點重重。」

▼程男謊言不斷,誤導檢警辦案方向。(圖/記者張曼蘋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