程宇說謊成性…不僅有性侵前科 還編謊言騙法官

▲程宇不僅是性侵慣犯,甚至還曾無照駕駛出車禍被前女友告過失傷害,事後他竟騙法官稱說已和對方和解。(圖/東森新聞)

社會中心/綜合報導

犯下姦殺並棄屍22歲陳姓女模的24歲男子程宇和梁姓女模,日前遭逮捕後因犯罪情節重大,遭法院裁定羈押禁見。警方進一步查出,程宇不但是性侵慣犯,曾4度性侵15歲少女,還逼一名女模幫他打手槍。但除了這些之外,還被前女友控告過失傷害,但程宇稱說和女方家屬和解,企圖欺騙法官,早就說謊成性。

目前遭到法院裁定羈押禁見的程宇,除了犯下這起姦殺棄屍陳姓女模的案件外,警方還查出他過去就有性侵前科,還藉故不願現身治療。檢警深入追查發現,程宇在2013年時,曾經因為無照騎車,載著當時的呂姓女友外出,卻因跨越雙黃線逆向行駛,撞上一輛小貨車,導致呂女的身上有多處擦傷和骨折,她憤而提告。

檢警調查之後,認為小貨車駕駛並無過失,最後予以不起訴;程宇則是涉嫌無照駕駛和過失傷害起訴。當時程宇一審認罪被判刑5個月,但不願賠償呂女,他憤而提出上訴。程宇向法官稱說,車禍後每天到醫院照顧呂女,即便出院休養後也時常到家關心,稱說雙方已經和解並簽下和解書,但一時無法找到,會請母親幫忙找尋。

只是高院法官遲遲無法等到和解書,先訂出宣判日,程宇又稱說母親當時人在國外,已經趕回台灣之中,祈求法院輕判。但法官調閱出入境資料,發現程母並未出國,加上呂女也稱說未和程宇和解,高院因此駁回上訴,維持一審原判5個月徒刑,得易科罰金15萬元。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