蝶戀花遊覽車阻施工3天!周比蒼無奈移 苦嘆:找無司機

蝶戀花遊覽車占施工路段,造成工程延誤3天。(圖/東森新聞,下同)

社會中心/綜合報導

蝶戀花賞櫻團國五翻車意外,造成33死慘劇,讓負責人周比蒼成為社會焦點。基隆八斗子一處施工路段日前遭4輛蝶戀花的遊覽車占用;工程人員發現後,要求旅行社立刻移車,否則要請員警取締。令人意外的是,蝶戀花事後欲派人前往移車,不料卻「找不到司機」,因此周比蒼只好親自上陣,模樣顯得相當無奈。

據了解,基隆市政府早在2月中就貼出公告,指從4日開始,基隆八斗子油庫附近路段,要進行自行車專用道工程,因此全面禁止停車。沒想到,工程人員抵達後,發現4輛已拔除電池的蝶戀花旅行社遊覽車,竟直接停在施工現場,導致他們無法動工,讓工程進度延宕3天。

事後,工程單位趕緊通知蝶戀花,要求立即派員前來移車,否則就要請相關單位開罰。所幸,旅行社聞訊連忙派人來移車,還是一個相當熟悉的身影,原來是老闆周比蒼親自出馬,而且神情還顯得相當無奈。

面對追問,周比蒼無奈地表示,原本有請一位司機前往移車,但他卻沒有出現,也未告知旅行社;直到接獲工程單位通知,他才知道對方沒有現身,無奈之下只好親自出馬。不過,過去小有名氣的旅行社,現在卻連一名司機都叫不動,還得親自來移車,這結果恐怕連周本人都沒想過。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