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妹全裸入浴露美乳深溝…網友全爆動 她叫「蔡瑛紋」

▲網路正妹入浴時露出深溝,讓網友直噴鼻血!而她的名字也十分特別,名叫「蔡瑛紋」。(圖/蔡瑛紋提供,下同)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PTT的「表特版」(Beauty)上,常常會有許多網友分享正妹和美女的照片,除了引發熱烈討論外,還會有熱心的民眾會「肉搜」相關資料,並且分享「傳送門」如臉書和IG帳號。1日又有網友分享一名正妹的全裸入浴照,露出美乳還加上深深的「事業線」,讓人直噴鼻血,而這名正妹的名字更特別,叫做「蔡瑛紋」

►想看更多別懷疑…這位網路正妹名叫「蔡瑛紋」的美照,請點選這裡►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ETtoday東森新聞雲》記者也訪問到這位正妹「蔡瑛紋」,她說對於自己的照片被網友瘋傳和熱烈討論感到十分意外。尤其她名字的讀音,與總統「蔡英文」同音,她本人說「我也常被朋友虧!」

正因為和總統名字同音,所以常會被問到「妳挺哪一邊?」年紀僅21歲的蔡瑛紋則回答「其實我沒有任何的政黨支持」,藉此巧妙避開這敏感的話題。但有時會遇到不認識的人,聽到她自我介紹名字後,就會藉機嘲諷說「妳叫蔡瑛紋(英文)?那我就是陳水扁了!」常讓她哭笑不得。

其實21歲的蔡瑛紋,她的照片看起來身形嬌小,但其實她有172公分高,身材完全不輸模特兒。目前的蔡瑛紋是一名外拍模特兒,她還有兼職網拍生意,賣的產品包括男女裝和內衣,外表十分亮麗的她,其實已經是一個女兒的媽媽了。

蔡瑛紋說,「我女兒現在1歲10個月大,我在19歲生下她,現在自己一個人獨自撫養。」因為是單親媽媽,所以得自立自強撫養女兒,也因此在工作時,偶爾也會遇到異樣的眼光。但大多數的朋友和工作夥伴,聽到她的遭遇時,都會多加鼓勵她,讓她內心倍感溫暖。

蔡瑛紋還提到,「現階段的重心,除了努力工作外,好好照顧女兒是最重要的事情。」至於是否會期待有好男人陪伴,她則說「一切就隨緣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