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代Windows系統開機音樂 網笑:Win10絕對偷懶了!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相信只要家裡有電腦的人,應該都對自家電腦開機的聲音非常熟悉吧!Windows作業系統至今已經有30多年的時間了,也歷經過多次的改版,開機聲音也有所改變。不過就有「耳尖」的網民發現,從vista到win8的聲音都沒有變化,而且到了最新一版,開機聲音竟然跟著消!失!了!

近日一則回顧歷代Windows開機聲音的影片,引起網友們討論,從1992年的Windows version3.1到最新版的Windows10,跨時代的10種開機聲音,可讓大家一次滿足。不過每一代的開機聲音都有一點不一樣,更令人驚訝的是,從vista開始一直到win8,竟然都沒有變化,到了最新版的Win10,開機聲音竟然消失了,也讓許多人笑稱「後面絕對偷懶了」。

許多網友看完開機影片之後,紛紛留言表示「還是XP好聽」、「最後進話到無音效,笑了」、「Win10根本懶到極致」、「XP真的很好用阿」、「Win10連圖片都偷懶到剩下一個顏色了...」。

▼進化到Win10後,開機聲音竟然不見了!(圖/Windows提供,請勿隨意翻拍,以免侵權。)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