恆春「好嬸」遭神轎棍打死 涉案鄰翁:我沒有出去

▲土地重測惹糾紛,恆春74歲婦遭爆頭亡,鄰居80歲董姓老翁涉案。

社會中心/屏東報導

屏東恆春「好嬸」江姓老婦命案偵破,涉嫌殺人的80歲的董姓老翁為了地籍重測問題,曾與江婦發生爭執,上周六董翁又為了土地問題,拿著神轎的轎棍前往談判,失手將對方打死,警方在死者身上採集到他的DNA,23日上午依殺人罪嫌移送。

「刀子先放下好不好?讓我們看一下、看一下裏面……」,警方來到董姓老翁的住處要搜索並逮捕他時,老翁鎮定地向警方否認涉案,強調上周六命案發生當天,他沒有出過家門。「我沒有,我沒有出去,我沒有出去外面。」

雖然老翁矢口否認,但警方早就調到老翁在命案當天騎機車前往工寮的畫面,而且機車踏板上還載著行兇的轎棍,他就是用這根轎棍打死老婦,警方在老翁家也搜出兇器。

警方表示,「這扛轎在用的木材,很紮實、很硬,(記者:所以他那天騎摩托車是載這支出門?)對,監視器看到的就是這塊,這個凹槽相當明顯,有死者的血。」

遇害的74歲江姓老婦人因為為人和善,被稱做「好嬸」,當天她一早去田地工作卻一直沒有回家,兒子找到工寮發現老母親已經被人打死;警方得知死者家的農地和董姓老翁農地相鄰,兩家人為了地籍重測的問題,2年前年發生過衝突。

上周六,董翁帶著抬神轎的轎棍前往工寮找老婦人談判,2人爭吵後,董拿轎棍重擊對方,活活將她打死。嫌犯妻子受訪時說,「(記者:你先生為什麼殺她?你問這我不知道,我早上就出門,我不知道他的狀況,(記者:說有土地糾紛,先前有土地糾紛)現在恩怨我就不了解。)雖然董翁否認出門,但證據會說話,警方訊後依法將他送辦。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