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好拍!情侶必備約會聖地 「陽光愛情殿堂」浪漫破表

▲最近爆紅的情人浪漫約會愛情殿堂。(圖/業者提供)

【廣編特輯】

消費中心/綜合報導

去膩了高雄愛河、旗津、西子灣、城市光廊等約會地點,每次跟另一半約會都不知道去哪裡嗎?費心網搜了幾家好拍氣氛咖啡廳,但又怕大排長龍壞了興致,或是好不容易訂了位置,但前後時間還安排了其他活動,深怕沒法準時到場,讓約會變得緊張兮兮。最近網友間流傳一個超夯的情侶必備約會聖地,不論白天還是晚上吸睛度十足,引起不少人注意。開放空間自然光灑落,拍照浪漫指數破表;超大的紅色LOVE字樣,情侶甜蜜拍照閃瞎路人哪! 

原來這個大家口耳相傳的情侶必備約會聖地,是位於高雄夢時代的裝置藝術,名稱為「陽光愛情殿堂」,從外觀可看到類似水晶球般的物體,而裡頭則有設置「LOVE」四個英文傳情字母,甚至上面還坐了一隻超可愛兔子,夜晚中更顯得閃閃動人,不論誰看了都心花朵朵開,尤其情侶在這拍下照片,更是濃情蜜意一百分

想討好另一半就別再讓約會內容一成不變,偶爾變化場景,耍耍浪漫拍拍照,重溫當時熱戀時的感動,不僅推薦情侶來拍,老夫老妻或想向心儀對象告白,甚至帶小孩來留下合影等,都不可錯過「陽光愛情殿堂」。

裝置展期自即日起到2017/3/14止,現在就趕快把「陽光愛情殿堂」加入約會的口袋名單吧!另外,把和裝置物的合照,上傳到統一陽光臉書粉絲團,完成後還有機會抽中超商禮券唷!中獎者將於2017/3/17於統一陽光粉絲團公告。

►統一陽光臉書粉絲團抽獎資訊

【本文與統一陽光合作】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