半夜狗吠、小孩吵按鈴勸 鄰反嗆:奇怪欸,死人才不會叫!

▲樓下住戶不覺得自己有錯。

社會中心/綜合報導

新北市新莊某社區一名住戶控訴,20日凌晨1點多,受不了樓下住戶養的狗一直叫,又放任小孩跑來跑去,下樓按電鈴規勸,你家的狗一直吵,你現在看他還在叫!現在幾點了?」沒想到對方卻回答,「笑死人欸!死人才不會叫!」雙方爭執近2分鐘,讓他氣得PO網,對此警方表示,如果深夜12點至5點,有吵鬧情事,可請員警規勸。

這名大樓住戶控訴,樓下住戶長期在半夜發出噪音,讓他無法睡覺,20日凌晨1點多,對方養的狗又狂叫,加上小孩子跑來跑去和吵鬧聲太大,便和母親下樓按門鈴規勸,「你家的狗一直吵,你現在看他還在叫!現在幾點了?剛剛還沒下來就聽到。」沒想到對方卻回答,「奇怪欸,笑死人欸,死人才不會叫!」一點都不認為自己有錯。

住戶又說,「什麼死人才不會叫?」這名樓下鄰居回答,「不是嗎?」讓他氣得回,「你小孩都不用教嗎?」並將此事PO上爆料公社,對此,警方表示,如果民眾凌晨0點至5點發生吵鬧等噪音情事,可以請員警到場規勸,或是錄音蒐證,向環保局提出申訴,如果經分貝測試超標,最高可依法開罰3萬元。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