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為公開旗艦機P10、P10 Plus合作夥伴,綠色為主打新色

記者洪聖壹/台北報導

近期關於華為P10旗艦機的外觀、規格消息多到幾乎都已經不再是秘密,不過有關產品顏色,華為最近接連自爆許多新機顏色訊息,目前已經確認,P10、P10 Plus除了延續去年的金色、深藍色外,還會有代表叢林色彩的綠色可供選擇。

華為這兩天接連在官方 Twitter 爆料,他們將於 MWC 2017 記者會上,宣布與 Ricostru、Pantone、VOGUE等公司合作合作,重新定義消費市場上的用色趨勢,並且直接預告新一代旗艦機華為P10的顏色將將會有綠色當作產品新色,隨後Twitter 爆料客Evan Blass也發出華為P10的金色、藍色、綠色等三機諜照,看來似乎讓人期待。

據了解,華為P10和P10 Plus將各自配備5.2和5.5吋QHD雙曲面螢幕,搭載麒麟960處理器,4GB~6GB RAM,並且配備跟 Mate 9 一樣的徠卡認證雙鏡頭模組,而目前華為公司已經確認 MWC 2017 期間,發表該款手機,詳情為何,《ETtoday東森新聞雲》將提供直擊報導。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