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說5天後投案!花蓮殺兄嫌三重旅社亡:逃不出自己心魔

社會中心/綜合報導

花蓮市一名46歲林姓男子日前不滿家人申請家暴令,趁哥哥吃午餐時,拿刀砍殺並騎車逃逸,林兄送醫搶救後無生命危險。花蓮警方多次找林男,沒想到林男18日下午2點被發現陳屍在新北市三重某旅館內,初判是服藥自殺,房內遺書寫下「逃不出自己的心魔」,檢警待19日相驗以確認死因。

警方調查,林姓男子在案發後騎車到車站,搭火車逃離,警方聯繫他回來投案,林男激動說「5天後就回去」還指名要經常到他家的管區負責處理。但花蓮警方仍持續透過手機定位,北上抓人,但林嫌手機沒電,直到18日下午警方接獲旅館報案,表示有人服藥自殺,才發現林嫌已自盡。

警方表示,林男是當地問題人物,警消到場時林男已身亡多時,警方在房內找到大量安眠藥,及林男留下的遺書,「我逃不出自己的心魔,吞了安眠藥不要解。」,19日新北檢警將相驗確認死因。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