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歲就中樂透毀人生? 頭獎正妹怨:太有錢生活好空虛

▲成為富翁後,帕克跑去動刀整型,成為擁有36F的爆乳正妹。(圖/翻攝自Jane Park的推特)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英國最年輕樂透得主帕克(Jane Park)2013年時首度購買彩券,就中了100萬英鎊(約新台幣3961萬元),而當時她才只有17歲,如今21歲的她卻稱這筆財富讓她的人生變調,「除了物質享受以外,我的人生變得一片空白,不知道自己活著目的是什麼」,還因此要控告樂透公司,應該限制18歲以上的人才可以購買。

帕克贏得頭獎後,將獎金拿去整型,從34B變成36F,還辭掉打工工作改過著貴婦般的生活,但她卻抱怨這樣的好日子反而感到人生空虛,「我原本以為中樂透生活會比原來好10倍,但結果卻是感覺壞10倍,我常常希望自己不要那麼有錢,大家都不了解我所承受的壓力」。

帕克抱怨,變有錢以後,很難再找到一個真心愛她的男人,而且每天買奢侈品生活也開始讓她厭煩,「每天不知道自己是為什麼活著」,但她又不願意放棄這些錢,還認為彩券公司讓16歲的人就可以購買彩券真是太年輕了,應該要修法改為18歲才對。

▼帕克抱怨,太有錢讓她整天享樂、人生好空虛。(圖/翻攝自Jane Park的推特)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新奇熱門新聞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