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出去買飲料」2小時還沒回來 嘉中高二生住家樓梯上吊亡

▲嘉義高中一名男學生上吊身亡。(圖/達志/示意圖)

地方中心/嘉義報導

請珍愛生命。嘉義高中一名高二男學生在住家樓梯上吊,送醫後仍回天乏術。警方正在釐清輕生原因,校方也對同學進行心理輔導。

據了解,15日傍晚,該生跟家人說要出去買飲料,但隔了2小時都還沒回家;家人擔心,立刻到派出所報警。

警方和家屬後來在住家的樓梯間發現該生上吊,立即將人救下送醫,但仍宣告不治。據悉,該生近日作息正常,沒有異狀,全案由警方調查中。

.ETtoday東森新聞雲提醒,給自己機會:
自殺防治諮詢安心專線:0800-788995;生命線協談專線:1995

★圖片為版權照片,由達志影像供《ETtoday東森新聞雲》專用,任何網站、報刊、電視台未經達志影像許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