忘了拿菸...醉男迴轉撞 23歲騎士「頸椎位移骨折」癱一生

▲苗栗縣苗140線超商7日凌晨3時許發生酒駕對撞車禍,23歲古姓騎士頸椎位移骨折,恐面臨一輩子癱瘓命運。(圖/翻攝自Google Map)

社會中心/綜合報導

又是酒駕!苗栗縣苗140線7日凌晨發生嚴重車禍,26歲的張男酒後駕車要回家,但卻為了一包菸又折返回超商門市,不料竟與23歲的古姓機車騎士對撞,致其頸椎位移骨折,未來可能面臨全身癱瘓,緊急轉送童綜合醫院治療。

警方指出,家住台中后里的張男,7日凌晨下班後與同事到苗140線旁的超商聊天,期間共喝了7瓶啤酒,直到凌晨3時許眾人才散夥返家休息,張男遂獨自駕車離去,不料才剛駛離超商沒多久,張就發現香菸忘了拿,便再迴轉折回,不料卻與對向的機車對撞。

23歲的古姓騎士與迴轉的張男對撞後先撲身撞破擋風玻璃,隨後掉落地面無法動彈,經送醫急診後確定第5節頸椎移位閉鎖性骨折、右腿骨折、全身多處擦挫傷,由於頸椎受損,未來恐面臨癱瘓命運,一生盡毀。

而張男酒測值高達0.38毫克,由於張是家中養子,與家人感情並不融洽,肇事後完全無人願意理會,警方7日上午訊後依公共危險罪嫌將張男移送法辦。

● 《ET新聞雲》提醒您:喝酒不開車,開車不喝酒。

● 《ET新聞雲》提醒您:吸菸有害健康!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