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人辣妹勾壯漢「法院吃莖莖」 全程錄影PO網炫耀!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美國佛羅里達州1名26歲女子瓊斯(Brittney Jones)日前在推特上傳一支猥褻影片,內容為她在法院4樓走廊替1名男子在法院內口交的影片,不但全程錄下,還傳上網路炫耀,引發網友關注,目前她的臉書及帳號均遭停權,她也遭到警方通緝。

據《紐約每日新聞》報導,影片中可見,瓊斯在杜瓦爾郡法院4樓走廊,替35歲男子羅賓森(Jeremiah Robinson)口交,這段影片也被她上傳推特炫耀,吸引不少網友觀看,標題為「找到擺脫麻煩的方法了」。

佛羅里達州傑克遜維爾警長表示,瓊斯因涉及毒品案,上月底被傳喚,目前這段影片已遭到刪除,她的臉書及推特也被停權。瓊斯的父親表示,看到影片覺得很失望,因為這不是她第一次做出這種脫序行為,家庭成員也多次勸戒她停止這種行為。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