藍綠都推不出人取代柯文哲? 沈富雄:會變兩黨笑話

▲沈富雄認為,藍綠如果推不出人來取代柯文哲,會變成笑話。(圖/本報資料照)

政治中心/綜合報導

前立委沈富雄2014年曾有意角逐台北市長寶座,但最後退出選舉。面對2018縣市首長選戰醞釀開打,他認為,以台北市長柯文哲目前政績看來,如果國民黨和民進黨都推不出人選來取代柯文哲的話,就會成了兩黨的笑話。

談到民進黨立委姚文智日前批柯文哲,大巨蛋問題雖然是幫前人擦屁股,「但是擦屁股也擦太久了吧?你會擦屁股擦兩年嗎?」,沈富雄認為,姚文智在牛棚備戰,這種論述很正常,但大巨蛋已經不是擦屁股的問題,姚文智講話仍不夠犀利。

至於是否想再挑戰一次台北市長選舉?沈富雄則說,他本來是好意,「如果當初大家選我,會比現在差嗎?但是現在你們後悔也來不及了,我只給大家一個機會,我不會那麼輕易地說原諒你們,你們可以重來,我才不幹。我這個年齡,何必呢?」就像作家李敖說罵人一輩子最後都成空,「我一輩子很少做空的事,空的事情我都不做。」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