羽毛會搖!民眾瘋搶「舞動奇雞」小提燈 想拿這裡還有

▲「舞動奇雞」小提燈一發放就引來民眾瘋搶。(圖/翻攝自北市府YouTube)

政治中心/綜合報導

2017台北燈節小提燈「舞動奇雞」亮相後就受到民眾喜愛,觀傳局先前準備11萬餘個小提燈,在4、5日發放,立刻就被「搶光光」,為了讓沒有拿到的民眾還能有機會索取提燈,觀傳局特地舉辦現場燈藝DIY教學活動,從6日開始至12日為期一周,每日限量300份,讓民眾能一同學習、體驗組裝提燈的樂趣。

「舞動奇雞」是一隻羽毛色彩繽紛的公雞,外觀使用鐘擺重心結構,羽毛會搖晃擺動,手把則是北門形象,象徵北門孕育而出的小雞。由於提燈外型相當可愛,因此提燈在4日一發放,隨即引來民眾大排長龍到領取點索取,連續發放兩天後,提供的提燈就全數索取完畢。

有鑑於民眾反應熱烈,觀傳局6日至12日在台北萬華區樹心會館舉辦提燈DIY教學活動,每日辦理6場次,每場次限額50名,每日限量300份。活動將在每日10時40分發放1-3場號碼牌,DIY場次時間為11、12、13時;13時40分發放4-6場號碼牌,DIY場次時間為14、15、16時。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