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LDS領袖坐擁27妻和145子 跨國嫁13歲女兒給邪教領袖

▲布萊克莫爾擁有27名妻子和145個孩子。(圖/翻攝自CBC)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加拿大基本教義派的耶穌基督後期聖徒教會(FLDS)領袖布萊克莫爾(Winston Blackmore) 有27名妻子和145個孩子,曾因違反一夫一妻婚姻制度而被起訴。此外,他將自己13歲女兒跨國嫁給有性侵前科的美國FLDS教主傑夫(Warren Jeffs)一事,將使他面臨高達5年的刑責。

FLDS是摩門教基本教義派(Mormon fundamentalist)最大的一個分支教派,奉行一夫多妻制度。加拿大政府曾在2009年將布萊克莫爾逮捕,但最後卻又以「未能選出適合此類案件的檢察官」,將布萊克摩爾被無罪釋放,事情發生後,許多民眾走上街頭抗議,布萊克莫爾再次於2014年因涉嫌一夫多妻被指控。

布萊克莫爾聲稱自己與「那些女子」已不再有夫妻關係,但政府將控告重點放在布萊克莫爾將自己13歲女兒米莉布萊克莫爾(MillieBlackmore)嫁到美國的事情,此外,特別檢察官彼得威爾遜(PeterWilson)以「非法帶離加拿大兒童」之名起訴溫斯頓。除了布萊克莫爾的親生子女出庭指控父親惡行以外,美國FLDS領袖傑夫的女兒也出面指稱,確實有一些年輕的女生被帶到家中與自己的父親結婚,溫斯頓夫婦三人將於4月13日被判刑,可能面臨高達5年的監禁。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