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上迴光 澳洲情侶普吉島玩水上摩托車相撞 女死男傷

21歲的柯莉跟男友基廷玩水上摩托車,不幸彼此相撞。(圖/翻攝自臉書)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澳洲一對情侶上周末在泰國普吉島玩水上摩托車時樂極生悲,兩人的摩托車在水面上相撞,釀成女死男傷悲劇 。 死者是21歲女遊客柯莉 (Emily Jayne Collie) ,受傷的是她男友基廷 (Tommy Lyon Keating) Collie) 。兩人分乘兩台水上摩托車在海面上飆速,但因為陽光太刺眼而看不清前方,最終釀成相撞慘劇。

這宗意外發生在當地時間止周日(5日)午44點45分。柯莉和男友基廷在普吉島的卡塔海灘((Kata Beach)度假,事發時兩人正在玩水上摩托車,卻在剎那一瞬間相撞。

據當地媒體報導,因為當時陽光刺眼影響視線,才導致兩台水上摩托車相撞,柯莉頸部和肩膀重創,被救上岸後救生員為她急救,並送往醫院,但最終返魂無術。

基廷則僅受輕傷,事後傷心欲絕,在救護車上哭泣。 當地媒體引述基廷的話說,由於陽光太辣造成水面反光,讓他看不到柯利的水上摩托車,導致彼此相撞。基廷的表親史密斯指出,兩人交往兩年,這次一同到泰國歡度夢幻假期,未料最終悲劇收場。

柯莉跟男友基廷的合影。(圖/翻攝自臉書)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