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年撞爛2輛車還活著...男子失控右偏翻車 撞飛變電箱

▲陳姓駕駛2年內撞爛2輛車,人均無大礙,義警直呼命大。(圖/東森新聞/下同)

社會中心/綜合報導

苗栗一名25歲陳姓男子,4日晚間7時許開車載女友行經台13線苗栗南勢路段,疑似因精神不濟,高速衝撞變電箱,整輛車當場翻覆,車上2人幸運毫髮無傷,不過卻造成附近上百戶民宅停電。有義交私下透露,這名陳姓車主很命大,2年內撞毀2輛車,車都撞爛,但人都沒事。

車禍現場車殼、零件散落一地,黑色馬自達小客車四輪朝天翻覆,路旁變電箱和控燈箱都被撞到連根扯斷飛出,不難想像撞擊力道強烈;事發在4日晚間7時許,陳男載著女友,行經台13線(尖豐公路)苗栗市南勢里路段時,突然右偏撞上變電箱,情侶2人自行爬出車外,因無明顯外傷,均不願就醫。

▼男子撞毀變電箱和控燈箱,車殼零件散落一地。

陳男向承辦員警表示,因為行經路口時看到「有動物竄出來」,為了閃避才會撞車,但警方調閱路口監視器,並沒有看到小動物的蹤跡,懷疑他是因為精神不濟才釀禍,詳細肇事原因仍有待釐清。

陳男不慎撞壞變電箱和控燈箱,造成附近130戶民宅大停電,相關損失均得由駕駛賠償,有協助交管的義警私下透露,陳男去年中旬也是開車回家,在一處路口發生自撞車禍,當時開的馬自達3轎車撞爛,人無大礙,未料這次開著新買的馬自達6新車上路,再次發生車禍還翻車,所幸命大再次躲過一劫。

▼黑色轎車翻覆四輪朝天,嚴重毀損。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