痛慘!她愛漂亮做美甲 卻在滑雪時纏繩當場「削斷2指」

吉林省幼稚園老師做美甲,慘遭斷指。(圖/翻攝自巴士的報)

大陸中心/綜合報導

許多愛漂亮的女生,都喜歡在指甲上動點小巧思,可能擦一點指甲油,或是做一些美甲造型。吉林省一名19歲少女,趁著過年妝點了自己的指甲,沒想到卻在滑雪時扯到指甲,導致2根手指當場被扯斷,痛到直接暈厥過去。

根據《遼瀋晚報》報導,19歲的小靜是一名幼教老師,趁著過年動了少女心去做了美甲,在手指上黏上鮮紅色的甲片,2日時和朋友去滑雪,當時幾個人坐在輪胎上,從雪堆高處滑落,大家一起沿著繩子滑下。

沒想到在滑落的瞬間,小靜手中的繩子纏上了大樹,另一邊又纏住指甲甲片,巨大的衝擊力讓她的的左手無名指跟小指直接被勒斷,痛得讓小靜直接暈過去,朋友發現之後趕緊找到斷指,一起緊急送醫。

事後因為傷勢過重,小靜被送到吉林當地醫院,隨即又轉到更大的瀋陽醫學院醫學中心,但因為受傷的地方神經血管全部被抽出,手指也無法再接回。醫生表示,「之後還得再做一次手術,讓其他受傷的手指恢復功能,小靜情緒相當低落,更擔心回到幼稚園不能彈鋼琴,小朋友也會害怕。」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