虧慘!他用心澆花5個月 把盆栽翻開時都崩潰了...

▲網友好奇打開小盆栽,沒想到竟然是假的!(圖/翻攝自爆料公社粉絲團)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許多小資上班族都喜歡在辦公桌上放一些療癒小物,可能是公仔或小盆栽,然後像是仙人掌或是蘆薈之類的小植物,一般來說成長的狀態都是緩慢比較不明顯的。一名網友在「爆笑公社」PO出自己細心澆養的小盆栽,因為好奇拿起來之下,竟發現是假花一顆,讓他當場傻眼。

網友PO文表示,放在小方型玻璃罐裡的植物,在他細心澆水的第5個月後,因為好奇心的驅使,想拿起來看看下面到底是什麼,沒想到竟然是「假的」,而且尾端處只有一小根像針一樣的插在小石子裡,當下錯愕,卻又覺得相當好笑。

不少網友看到後紛紛表示,「好想拿起自己的盆栽看看,但又沒有勇氣面對,畢竟用感情再養的啊!」「拿起來的瞬間太傷人了!」「要求退錢!!」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